红烧朱砂痣

立志做一个冷圈之光

sci迷案集观影体

 这么一个宝藏剧,我居然现在才看到,我这个不挣气的,呜呜呜,真的特别想看观影体,没人写我自己来,写的不好勿喷,ooc警告。


   时间线:赵爵引燃汽油,鼠猫跳进海里

   观影人物:剧中全体人员

       “猫儿,快醒啊,说好一起回去的,你再不醒,我就把海鲜全吃了,一点不剩”白羽瞳用拳头大力捶打展耀的心口。(这样急救是不对的,大家别学(-ι_- ) 

      “咳咳,死老鼠,爪子拿开,好痛。

       “猫儿,你终于醒了,吓死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,那信你没看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当然没看,对了这是哪里?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好像在电影院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到底谁在搞鬼?滚出来!

     “你们终于恩爱完了,我都不忍心打扰你们,放心,我没恶意,只是想让你们观影你们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?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你们。。。呀!忘了把其他人放进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强烈的白光闪动,刺眼的光线让人睁不开眼。十分钟后,睁开眼睛,环顾四周,白羽瞳和展耀瞪大眼睛站起来,互相对视。

      “爸,姐,展叔叔,包局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耀,羽瞳,这是哪?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也说不清楚。

   “把你们弄进来,只是让你们观影鼠猫还有花絮,你们的故事被拍成了电视剧,而且外界时间已经静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既然没有恶意,那我们就看一看。”“yeah,sir.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意思,真有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赵爵,你竟然也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嘘,我为什么不能在?”赵爵动作令展耀和白羽瞳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,你们先坐下吧,猫儿,想吃喝什么心里默念就会出现。”

      “接下来开始观影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48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